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岳宁涉黑案:卖淫女称曾向文强提供性服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4日14:35
  中新网重庆1月14日电(银雪)重庆岳宁等31人涉黑案14日进入第3天。检察机关在庭审中举证指控,岳宁所承包的白宫夜总会卖淫女曾向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提供性行为服务。

  14日上午法庭进入举证质证阶段,检方举示多组证据证明该团伙组织实施卖淫活动。其中一卖淫女证言称,王萍、易海燕组织多名白宫夜总会包房女服务员多次向岳宁的“重要客户”进行卖淫活动,自己曾向文强提供过性行为服务。

  检方指控,2001年至2009年间,岳宁以其承包的重庆渝中区万豪酒店内的白宫夜总会、大世界酒店内的白金台会所为依托,大肆组织卖淫。其中,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5月和6月,白宫夜总会就组织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2000余次,涉及金额200余万元人民币。

  据多份证言证据显示,在白宫夜总会培训期间,王萍等人除对常规工作流程进行培训外,还要求女服务员要有“奉献精神”,被公司重要客户或岳宁看上的要为其提供性行为服务。岳宁也在庭审中承认与多名女服务员发生过性行为,但称其行为是自己向女服务员要求,与王萍、易海燕无关。

  此外,辩方律师也在庭审中提出卖淫女证言是在人身自由被限制的情况下作出,证言不具有合法性。对此,公诉人称,出具证言的卖淫女是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受到公安机关拘留,其证言由两名警员在拘留室中共同询问进行,其程序合法。

  下午1时10分,庭审将继续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