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南部发生炸弹爆炸和驾车枪击事件 3死17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4日14:4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消息,泰国警方1月14日宣布,泰国南部发生了一系列炸弹爆炸和驾车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17人受伤。

  14日上午,北大年府一对夫妻骑摩托车上班途中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枪杀并遭焚尸;同一天,一个三口之家在另一起驾车枪击事件中受伤,其中包括一名12岁的女童。

  13日,北大年府一群政府电工在路边修理电线时遭到伏击,其中1人死亡,4人受伤。而当天晚些时候,一家茶馆外发生炸弹爆炸,造成4人受伤;同一天也拉府一个露天市场外也发生炸弹爆炸,造成6人受伤,包括3名士兵。

  据悉,泰国南部的北大年、也拉和那拉提瓦府自2004年以来枪击、爆炸等骚乱案件频发,约3900人在骚乱中丧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