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云港渔船在黄海遇险 九人失踪搜救仍在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42
  中新社南京一月十四日电 (李欢乐朱晓颖)记者十四日从连云港海事局获悉,十二日晚间在黄海海域江苏射阳河口遇险的连云港籍渔船六人获救、九人失踪,目前海事、渔政、边防、公安、船员、渔民等一百多人组成的搜救队伍正在事发海域岸边搜寻其他遇险渔民。

  十二日晚间九时,连云港海事局接到报警:“苏灌云渔一一五一五”在射阳河口搁浅进水,船上有十多个人,需要救助。接报后,连云港海事局立即启动海上人命救助预案,着手核实上报遇险信息并组织搜救。

  经初步核实,险情发生时间约为十二日晚间八时,“苏灌云渔一一五一五”为一连云港灌云籍渔船,船长二十三米,事故位置位于盐城市射阳河口三号灯浮标附近,当时海面西北风八至九级、浪高两米多、气温在零下三摄氏度左右。

  十三日凌晨二时许,来自东北、山东和安徽的六名遇险渔民被救上岸,经射阳县人民医院组织抢救后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海事部门协调组织了一架救助直升机、一艘渔政船、一艘商船、五艘渔船前往事发海域组织施救,但因事发海域水深太浅、风大浪高及视线较差,救援行动在艰难地向前推进。在险情发生地,搜救组仅发现一木质渔船残骸,低潮时海面可见渔船驾驶台露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海陆搜救仍在进行,对获救人员的安置善后、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处理等工作也同步展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