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非海滩发生惨剧 鲨鱼瞬间咬死游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4:51
救援人员仍在附近海域搜寻,希望能发现遇难者的遗体。

  
  1月12日,一名津巴布韦游客在南非开普敦附近海域被鲨鱼咬死,目击者描述鲨鱼有一辆中巴车那么大,有人说鲨鱼的大小和恐龙差不多。袭击事件发生后,开普敦立即封锁了附近的几个海滩。

  据法新社13日报道,这场悲剧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地点在开普敦最富盛名的“渔人海滩”。开普敦环境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格雷格-奥尔弗瑟表示,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受害者劳埃德·斯凯诺几乎顷刻间就被鲨鱼咬死了。斯凯诺到开普敦是为了参加朋友女儿的婚礼。悲剧发生时,他的同伴都在岸上。

  目击者格雷格-库伯恩在博客中讲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景。他说:“天哪,我们亲眼目睹一只巨大的鲨鱼吃掉了他。当时斯凯诺正在冲浪,鲨鱼突然出现,将他拖进海里。海水立刻被鲜血染红。那条鲨鱼太大了,看起来和恐龙差不多!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只鲨鱼足有一辆中巴车那么大。”

  英国游客菲利斯·麦卡恩在接受《开普敦时报》采访时说:“我们看见鲨鱼浮出水面两次,它的嘴里叼着一具男人的尸体。那人的胳膊露在外面,海里都是鲜血。”

  事件发生后,4艘救援船只赶到现场搜寻斯凯诺的遗体。目前,搜寻工作仍在继续。南非国家海上救援协会发言人伊恩表示:“斯凯诺生还的希望已经没有了,很可能我们连尸体都找不到。鲨鱼可能将他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为避免类似悲剧,开普敦13日起禁止游客在附近海域游泳。开普敦一家机构指出,1月8日至9日,曾看见有8条鲨鱼出没于“渔人海滩”附近。过去6年里,鲨鱼出现的记录多达570次。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