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国际救援队专机经停温哥华飞赴海地(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14:56


  

1月13日,队员在首都机场集结准备出发。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新华网消息:赴海地执行救援任务的中国国际救援队乘坐的专机于北京时间14日清晨6:40左右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飞机在补充油料、办理相关手续后继续飞往海地。据中国国际救援队医疗分队队长侯世科14日向北京发回的信息,按预定航线,飞机起飞后5个小时左右抵达海地。

  中国国际救援队一行60余人由地震应急抢险、医疗救护等专业人员组成。医疗分队的人员由武警总医院抽调的15名专家组成。

  据介绍,武警总医院常备灾难救援战备仓库,医疗分队组成人员每年都要进行两次集中救援训练。医疗分队到达地震灾区后可立刻组建成一个小型医院并投入救援工作。(李少峰吴敏)

  赴海地中国国际救援队医疗分队名单

  侯世科: 中国国际救援队副总队长、医疗分队队长、首席医疗官,武警总医院医务部主任,眼科专家.

  樊豪军:中国国际救援队医疗分队副队长,曾赴印尼、巴基斯坦、汶川等地参加大型灾难救援任务,呼吸科博士。

  杨轶:医疗科助理员,曾参加汶川地震救援。

  丰耀辉:神经外科医生,曾执行过5次国内外大型灾难救援任务。

  王明新:骨科博士,曾执行过3次国内外大型灾难救援任务。

  韩玮:心内科博士,曾执行过北京奥运医疗保障任务。

  雷联会:重症监护医生,曾执行过5次国内外大型灾难救援任务。

  姜川:骨科医生,曾执行过7次国内外大型灾难救援任务。

  李向晖:急诊医生,曾执行过6次国内外大型灾难救援任务。

  张谦:麻醉科技师,曾执行过汶川救援任务。

  丁韬:泌尿外科医生,曾执行过印尼海啸救援、北京奥运医疗保障任务。

  护理 :曹力、林牡丹、张雪梅、张艳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