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考”调剂明天报名 1902个职位可供选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5:24
  本报讯 (记者代丽丽)没有进入“国考”首批面试名单的考生可以在明天至17日申请调剂。此次共有1902个职位可供选择。

  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并且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今年的调剂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条件,即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

  考生从即日起,可以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

  明天8时至17日18时期间,考生填报相关信息。18日8时至19日18时,招录机关进行资格审查。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公布。22日后考生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