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严金昌:沈浩就是为了小岗村的招商引资工作累死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15:20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近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沈浩的先进事迹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网友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沈浩同志的由衷敬佩。14日新华网特别邀请沈浩同志的四哥沈明儒,小岗村村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做客新华网访谈间,向广大网友讲述他们眼中的沈浩。

  [主持人]说到身体状况,可以说沈浩为了小岗村,为了小岗村的村民们全部身心都扑到工作上,那他后期带病工作的情况是怎样的?

  [严金昌]由于沈浩一天到晚扑在工作上,对个人、对身体有什么病痛他都是不说的,他认为他能承受,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对自己的小痛小病都说是忙完了之后再看,总把自己的身体放在最后。他对我们村真是太负责任了,他认为小岗光搞农业不行,要在农业的基础上扩大旅游业,要扩大招商引资。所以他来了小岗村尤其是后三年,他引进了GLG等两个大项目,还有几个小项目正在洽谈中,一天到晚就是忙着搞企业。好像对自己很无所谓,能撑就撑。在他去世前一天的时候,他还洽谈了三家企业到小岗村来投资。当时有什么难受,他一直都不讲,即便身体到了那样他一点都不说。所以我们觉得沈浩就是为了小岗村的招商引资工作强度太大,是累死了。

  [主持人] 看来不管是家人还是村民都非常心疼他的身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