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月底前至少发动3次集会示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5:40
  中新网曼谷一月十四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红衫军”领导人14日开会,商讨15日将要在曼谷举行集会活动。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表示,月底前至少发动3次集会示威。包括向森林局投诉,要求特案厅介入调查枢密院大臣素拉育非法侵占国有土地的行为,以及抗议一座高尔夫球场侵占国有土地问题。

  纳塔兀表示,红衫军还准备向特案厅投诉,指控司法部在处理红衫军民众为塔信请求皇室特赦的问题上有故意拖延时间的行为,而所有示威活动,都与法庭在下月26日是否没收塔信家族760亿铢的宣判毫无关系。

  此外,前总理塔信昨天也通过网络回答红衫军支持者的提问,当有人问若再度出现军事政变,国民应当如何对待,塔信表示民众应该走上街头抗议。

  前总理塔信还表示,目前的泰国社会并非真正的民主,司法也存在着严重的不公正性,因此他不会放弃抗争,也祈求上苍让他自己活得更久些,以便有时间为泰国重新建立起真正的民主。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