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海域千吨油轮发生挤漏续:破冰船赶至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4日15:49
  中广网济南1月14日消息(记者柴安东)发生在今天上午10时的山东潍坊海域千吨油轮碰撞海冰挤漏事故的救援有了新进展,一艘紧急调运来的破冰船已经赶到油轮救援现场。

  据潍坊边防支队央子边防派出所所长王增富介绍,前来救援的破冰船来自东营。破冰船将从距离海岸较远处开始破冰,打通出事油轮到海港的航道。

  据初步了解,现在船上的9名船员暂无生命危险,但由于油轮被困地点距离海岸较远,目前油轮损失和对周围环境的影响还不明朗。

  目前,潍坊潍坊边防支队央子边防派出所、当地海事部门和潍坊港抢救人员正在加紧援救步伐。

  今天上午10时,一艘从宁波大榭港驶往潍坊森达美港的兴龙舟288油轮,在潍坊港北部海域8海里处遭遇海冰围困、挤压,导致油船左侧1号、3号仓体发生挤漏。

  近日,受寒潮影响,潍坊海域发生大面积海冰,这给往来货轮造成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