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北京华商会举办2010年会 侨联勉励华商参政议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6:00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张冬冬)北京华商会2010年会暨迎新春联欢会14日在北京举行。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林少迈在会上指出,北京华商企业是北京经济发展的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并向华商会及华商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围绕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又好会快发展做好华商会工作;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关心和支持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华商会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华商企业服务。

  林少迈代表市侨联讲话,对北京华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华商会一年来在围绕北京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林少迈指出,在会领导带领下,会员企业相互协助,克服困难,逐步减少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面临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少华商企业困难重重。华商会领导带领秘书处人员,看望慰问华商企业家,深入华商企业调查研究,号召企业内部挖掘,抱团取暖度“严冬”。

  ——针对企业融资难问题,组织银行、担保公司为企业介绍融资贷款的政策规定,为企业贷款牵线搭桥。

  ——为了帮助企业知法懂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组织华商会员走进市检察院与检察长、检察官恳谈。

  ——为多家华商企业解决经济合同、房屋财产、名誉侵权等纠纷而奔走,受到企业好评。

  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华商会章程》修改稿,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与会与广大会员见面。

  北京华商会会长李辙致辞说,2009年,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使很多华商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深受影响,华商会十分关心企业遇到的困难,多次走访企业,了解困难,鼓励华商企业家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一年来,会员企业间相互扶持、共同发展,企业经营状况也渐渐复苏、好转。

  他表示,北京华商会将更努力、积极地为每一位会员做好服务,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转变工作人员作风,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增强会员间的凝聚力,努力建设好所有会员的“华商之家”。

  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侨联主席、北京华商会名誉会长李昭玲,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华商会名誉会长黄承祥等领导及会员、嘉宾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北京中华厨皇协会等几十家侨界友好社团负责人及代表也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