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留学生可以得到母婴补助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6:32
  问:我持学生居留,但是我怀孕了。不知道持学生居留和持工作居留妇女怀孕后在政策方面有什么不同?

  答:在西班牙有合法居留的妇女生孩子后可以得到不同的补助,比如一次性的2500欧元,每月的100欧元以及16周的产假补助等,情况不同,补助不同。

  要能得到一次性的2500欧元的补助,必须是能够证明,在孩子出生之前,母亲要有两年的合法居留。

  持学生居留证者严格来说并不算合法居留者,所以,根据我的理解,留学生并不能得到这项补助。

  每月的100欧元是给那些有三岁以下的孩子的在职母亲的。为了鼓励有幼儿的妇女出来工作,给那些在上保险,缴纳的保险金超过100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