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全路抢运电煤137354车 超额完成抢运任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4日16:50
  中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记者刘玉蕾)记者今天从铁道部了解到,全路突击抢运电煤会战打响三天,到1月13号共抢运电煤137354车,超额完成电煤抢运任务。其中,1月11号完成电煤装运45697车,超计划697车;1月12号完成45642车,超计划642车;1月13号完成46015车,超计划1015车。

  此次铁道部开展的突击抢运电煤会战,从1月10号开始,为期20天,重点是抢运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及京津唐地区电煤,以尽快缓解电煤供应紧张形势,全路电煤日装车计划由原来3.8万车增加到4.5万车,每天增加7000车。

  各铁路局接到突击抢运电煤任务后,把突击抢运电煤任务放到工作第一位,迅速行动。太原局迅速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突击抢运电煤领导组,制定实施了有效的运输组织措施;郑州局运输、调度、机务、车辆、货运等部门通力合作,联手动作,确保电煤运输畅通无阻;沈阳局发挥战略装车点优势全力抢运内蒙东部电煤;呼和浩特局在全路率先实行C80整列装运煤炭“三车一批”成组制票制度,提高制票速度。

  在电煤抢运期间,铁道部每日召开全路专题电视电话会议,重点沟通各局电煤运输情况,协调解决问题。铁道部要求各单位根据铁道部下达的货车检修车定量,加强扣修生产组织,严控管内检修车特别是各型敞车的检修车数量,压缩货车休时,确保电煤运输用车需要;调度部门要加强调度组织,确保电煤南下通道顺畅;各铁路局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特别是突击抢运电煤会战开始后,大批电煤即将陆续集中到达,要将电煤到达情况通知地方政府,提前做好卸车准备,并做好低温雨雪状态下的卸车应急安排,确保快卸快排。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