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强震: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地严重受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7:07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四日电(唐贵江粤公宣)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地在海地强烈地震中严重受损,该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十四日上午签发慰问电,对维和警察及家属以及在海中方人员表示深切慰问。

  当地时间一月十二下午,海地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广东省公安厅十分关心中国赴海地维和人员的安全。十四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向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签发慰问电。

  慰问电中说,海地首都太子港周边海域发生里氏七级强烈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被震塌,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地严重受损。

  梁伟发在慰问电中表示,代表该省十八万名公安民警、现役官兵向维和警察和他们的家属,并通过他们向在海的中方人员、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和海地民众表示深切的慰问。向为维护海地和平与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和积极参加海地抗震救灾的维和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目前正在当地执行任务的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主要以云南、广东公安边防部队抽组而成,共有一百二十五名官兵,其中来自广东边防的官兵有二十五名,其驻地正是海地首都太子港,靠近此次地震的震中位置,广东省边防表示,他们已获得广东二十五名官兵平安无事的消息。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