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岭水域两船碰撞4人失踪 直升机正搜寻失踪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7:36
  中新网杭州1月14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韦晓光陈鸥鸥)1月13日晚19时50分,浙江籍渔船“浙岭渔4238”与芜湖籍运输船“俊荣9号”在浙江温岭水域发生碰撞,渔船沉没。遇险的8名渔民3人获救,1人获救后死亡,4人失踪。今天记者了解到,目前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正全力组织搜救,已出动救助直升机和海事巡逻艇在事发水域,展开搜寻失踪人员。

  1月13日晚19时50分,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报告:一艘浙江籍渔船“浙岭渔4238”与芜湖籍运输船“俊荣9号”在台州温岭水域发生碰撞,渔船沉没,渔船上8人全部落水。接报后,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指令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启动海上应急救助预案,指令温岭海事处“海巡1160”紧急备航赶赴事发海域组织指挥海上搜救工作;协调“东海救197”、“海警33012”、社会应急待命船“浙岭渔22528”以及渔业船舶“浙岭渔7108”等20多艘船舶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救助。

  经过紧急救助,3名渔民分别被“俊荣9号”、“浙岭渔4236”当场救起,1名渔民系船东落水一小时后被“浙路渔2055”救起,随即由“海巡1160”送往医院。由于在水里时间过长,船东不治身亡。

  今天早上6时51分,浙江海事组织协调的B-7309东海救助直升机从上海高东机场起飞,现已在事发水域开展搜救工作。飞机和海巡艇以事发地点为中心,扩大范围搜寻,同时加强对附近岛屿的搜寻。目前,失踪的4名人员仍在搜寻中。

  浙江海事部门已组织开展事故调查,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俊荣9号”,安徽省芜湖籍钢质散货船,船长96.90米,船宽15.80米,型深7.40米,总吨2971,净吨1663,主机功率1765千瓦。获救的3名渔民均是浙江温岭人,获救后死亡的1名渔民是浙江温岭人。落水失踪的4名渔民中,3人是浙江温岭人,1人是江西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