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一名海地维和警察妻子和同事20多小时守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4日18:47
  中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记者张江元张垒梁泰)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1分报道,在海地地震发生后的20多个小时中,一度失去通讯联系的中国维和警察的安危牵动着祖国亲人的心。

  13日早上,海地发生地震的那一刻起,中国维和警察胡小平的妻子禤小华就陷入到深深的牵挂中:从医院回去,我就联系,那个信号都是通的,只是没有人接,就让我更加担心了。一断我就拨,不停地拨。

  和禤小华一样,广西的公安干警们也都在为身在异国的战友们揪着心!民警冯春晖和同事们也一直尝试联系胡小平:我们用他发来的邮件给他回去邮箱,“胡小平我们都在想你,都在等你的消息,都在为你担心 ” ,但是始终联系不上。

  今天早上7点钟,一阵电话铃声把禤小华从噩梦中唤醒。禤小华:看到019123的那个电话啊,我就知道是他打来的。他说,小华,海地发生地震了,我给你报个平安。我说,周基东呢,就是广西另一个维和警察,因为他妻子到今年三月份也就要生小孩了。然后胡小平就说,我们16个警察都联系上了。

  胡小平平安!中国民事维和警察平安!这让祖国所有牵挂着的人长舒了一口气。禤小华希望,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自己的丈夫在海地的救灾中多保重:我现在只想着,在救灾的同时自己要小心一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