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天津两会报道 > 10天津两会消息

天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5日开幕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14日19:00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准备就绪 1月15日开幕

  昨天,市政协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协秘书长刘琨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将于1月15日开幕。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推动天津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一个排头兵”、“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五个下功夫、见成效”的重要要求,围绕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组织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服务人民,为构筑“三个高地”,打好“五个攻坚战”,全面增强天津的经济实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主要有七项议程:1、听取和审议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3、列席天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4、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5、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6、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7、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刘琨介绍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的情况。市政协新闻发言人就会议的有关问题接受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会议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驻津新闻媒体、本市新闻媒体、港澳有关媒体负责人和记者出席会议。(记者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10年1月7日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秘书长:刘琨

  副秘书长:赵天皓 王二林 朱勇 于树香(女) 刘凯华(女) 盛黎明 阎金明 李敏龙 陈淑珍(女) 闫德意 薛留增 张永全 耿 伟 张 建 张云鹏 龚建生 潘万青 武长顺 陆丽珍(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