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姜瑜证实中国警方扣留印度涉嫌走私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9:23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四日电(记者周兆军)有媒体报道,中国深圳警方拘留了二十一名印度珠宝商,理由是他们涉嫌走私钻石。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十四日证实,中国警方扣留的是印度涉嫌走私人员。

  姜瑜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印度驻中国使领馆已经派人前往探视。此案正在审理之中,涉案人员的正当权益将依法得到保障。

  据媒体报道,被扣留的印度珠宝商涉嫌以“携带者”的身份为一个专门从香港向中国内地走私钻石的组织服务。深圳警方上周进行一次突击行动,逮捕了多名参与走私的外国人,其中包括二十一名印度籍人士。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