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修连:2009年全国打掉卷烟制假窝点181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19:42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徐博)国家烟草专卖局新闻发言人张修连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09年全国共打掉制假窝点181个,查处案值5万元以上案件6014起,收缴制假烟机398台,查获假烟61.4万件。

  张修连表示,2009年,烟草行业坚持把“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作为卷烟打假工作的突出重点,国家烟草专卖局与公安部加大对重大制售假烟网络案件的督导力度,组织多次大规模跨省打假行动。

  这位新闻发言人透露,在打假过程中,物流运输环节查获假烟32.2万件;依法拘留犯罪嫌疑人7730人,其中追究刑事责任3905人;打掉重大制售假烟网络606个,关闭非法从事烟草专卖品经营网站57家。

  他表示,国家烟草专卖局与公安部对制假源头开展全方位不间断打击,彻底销毁查获的制假设备和原辅材料,削弱制假生产能力。严查严堵运输、分销假烟和原辅材料,防止制假活动转移扩散。

  同时,认真抓好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行为,部署开展打击网上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工作。通过坚持不懈地打假,有效遏制了各种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反弹。

  他表示,卷烟打假是一场长期、持久、复杂的斗争,必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