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被压埋中国维和人员尚无音讯 破拆设备抵达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9:58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四日电(吴敏)截至当地时间凌晨五点半(北京时间十六点三十分),在海地强震中被压埋的八名中国维和人员还没有任何消息。

  该座倒塌的办公楼是联合国特派海地稳定团即联海团总部,分为地上七层,地下三层。地震导致楼房倒塌时,压埋了几十人,其中中国维和部队的八名队员处在第四层,目前尚无任何消息。

  据国家救援队医疗分队队长侯世科在现场的介绍,中国救援队已携带搜索犬和重型破拆设备达到救援现场,医疗队员也守候在废墟前。

  中国国际救援队的营地已经建起,距离机场大约五分钟的路程,与中国维和部队营地相邻。由于仍有余震,救援队队员已住进刚刚搭建好的帐篷中。

  发稿时正是当地黎明时分,天色阴暗,能见度低,空气潮湿,没有下雨。队员们在机场尚未看到灾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