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一交警交通肇事致一人死亡后逃逸被查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22:56
  新华网深圳1月14日电(记者 王传真)深圳市公安局14日晚通报,深圳市近日发生一起交通警察驾驶宝马小轿车与一行人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被这名被撞行人死亡,司机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警方经过11天的全力查找,终将肇事逃逸者抓获归案。

  据介绍,1月2日21时40分许,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八一路发生一起宝马小轿车与一名行人碰撞事故,造成这名行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

  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在案发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全面侦查。经过大量的排查取证,专案组民警于1月13日下午在深圳市光明街道辖区发现一部白色宝马小轿车,其右后视镜损坏,疑为肇事车辆。经鉴定,确认这辆小车为“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肇事车辆。

  经初步查证,案发时,车主的儿子王某为深圳市公明交警中队民警,驾驶该车行至八一路时撞倒一名路人后逃逸。王某礼对交通肇事逃逸、致使被撞者邹为贤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礼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此案高度重视,在得知调查工作涉及警务人员时,立即责成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要求专案组加大侦查办案力度,彻底查清案件事实,严肃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