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潘基文称至少有22名维和人员在海地地震中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01:01
  新华网联合国1月14日电(记者顾震球白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4日对记者说,目前至少有22名联合国维和人员在海地地震中遇难,另有大约150人仍然下落不明。

  潘基文说,这次地震对海地和联合国来说是一场灾难,救援工作面临严峻挑战,要得到确切的人员伤亡数字还需要几天的时间,预计遇难人员的数字会“很高”。他说,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将在稍后公布有关遇难人员的国籍、姓名等具体情况。

  潘基文说,目前他还不能确认有关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团长、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阿纳比已经遇难的报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