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翁家中身亡颈部现勒痕 死因尚不明确(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5日03:15
  昨日,现场勘查人员拿出工具准备进入现场。当日,永乐西小区38号楼,一名老人在家中身亡。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本报讯 (记者孟祥超 甘浩)昨日下午,石景山永乐西小区38号楼3单元内,一名70多岁的独居老人被发现死于卧室床上。知情人称,老人头部有血迹,颈部有勒痕。目前,石景山警方介入调查,老人死因尚不明确。

  卧室凌乱沙发散落银行卡

  据知情人介绍,身亡老人姓沙,平时独自居住,昨日下午,沙某的朋友告诉自己女儿,称与沙某约定下午1点半在酒店聚餐,但一向守时的沙某始终未出现,电话也无法接通。

  该知情人称,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得知消息的沙某女儿赶到父亲的住所,打开房门后发现其已死在卧室床上。

  该名知情者说,老人头朝里侧卧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头部有血迹,颈部有明显的勒痕,被子和枕头上都有大量血迹。房间的沙发上散落着几张银行卡,卧室内比较凌乱。

  邻居称未听到异常响动

  昨日15时30分许,永乐西小区38号楼3单元内,老人的亲属在楼道内配合警方调查。出事的房间拉着白色窗帘,多名警察正在现场进行勘查,记者看到房间客厅地板较为整洁。

  据小区附近居民介绍,死者今年70多岁,是北京某电机厂退休工人。前日中午,还曾见其夹着皮包出门。

  一位家住该单元2楼的业主表示,他一直在家,但事发前并未听到任何异常响动。

  截至昨日18时,警方仍在老人住处调查,暂未透露其死亡原因。

  ■ 逝者

  说话和善喜欢交朋友

  小区居民说,沙某在该小区居住近20年,有一个在法院系统工作的女儿。其妻子去世多年,之后老人大多独居,平时说话和善,喜欢交朋友。

  一位自称死者发小儿的老者说,沙某虽然平时走路有点驼背,但身体硬朗,年轻时就很有才艺,“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几年前,老人在附近开了一家饭店,生意还不错,再加上退休金,经济条件挺好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