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贫民窟童星变富翁 忙着出自传、拍电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5日03:29

  印贫民窟童星变富翁忙着出自传、拍电影,专注赚钱经常旷课

  据新华社电 在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饰演童年女主角的鲁比娜·阿里马不停蹄地出自传、拍电影,如今已赚到足够的钱,可让现实生活中的家人搬出贫民窟。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由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讲述出身贫民窟的孟买青年参加电视有奖问答获胜,成为百万富翁的故事。此片在2009年摘得8项奥斯卡奖,10岁的鲁比娜也一举成名。美联社报道,讲述鲁比娜贫民窟女孩梦的自传去年6月面世,为她进账2万英镑(约合3.2万美元)。而到明年4月,她可能还将获得5万英镑(约合8万美元)的版税收入。鲁比娜还将参演新片《欧文男爵的情人》,片酬高达14.5万美元。影片男主角拟由前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担纲。

  然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制片人希望童星们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而非过早专注于赚钱。有报道说,鲁比娜如今经常旷课。

  鲁比娜的家人目前还住在孟买贫民区里一座非法搭建的铁皮房子里。去年12月30日,房子第二次遭政府拆除,不过他们很快又把房子重新搭了起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