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资企业员工外出购物躲过地震灾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5日03:32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中兴通讯是国内唯一在海地设有办事处的中资企业。负责媒体工作的李女士介绍,该公司在海地共有十几名中方员工,负责搭建当地的CDMA通讯网络。在地震发生后一小时内,他们即通过CDMA通讯系统和当地的员工取得了联系。地震发生时,这些员工恰好在外采购生活用品,所有人员均得以安然无恙地躲过这次灾难。随后由于海地电力中断,他们和工作人员的联系也出现了困难。

  据介绍,目前获知这些员工正和维和部队在一起,且物资充足,十分安全。据了解,中兴通讯昨日已分别向部分海地员工的家属通报了安全情况。李女士说,之后可能会将这些工作人员转移到周边安全的国家,但如果海地有需要,他们也可能会帮助当地政府进行灾后的通讯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