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意追查两名二战德军屠杀惨案新嫌疑人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4:53
  据新华社罗马1月13日电 意大利有关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军队屠杀意大利官兵和平民的“凯法利尼亚岛大屠杀”的调查最近取得新进展。意方又发现两名涉嫌参与屠杀的德国老兵,意大利军事法庭正在就此进行调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两名德国老兵是格雷戈尔·斯特芬斯和彼得·韦内尔,现在均为86岁。调查“凯法利尼亚岛大屠杀”的意大利宪兵在针对涉嫌此案的另一名德国人的调查中偶然发现,斯特芬斯和韦内尔可能也与此案有关。

  据悉,从1957年到1966年的4次有关“凯法利尼亚岛大屠杀”的调查中,这两人都接受过询问,但都否认自己曾参与屠杀。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意大利于1940年10月入侵希腊。1943年9月上旬,意大利军队向盟军投降。同月中下旬,驻扎希腊凯法利尼亚岛的意大利军队和德军发生交火,意军战败。随后450名被俘的意大利官兵和平民在凯法利尼亚岛和克基拉岛被德军屠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