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货车突转向 宝马四轮朝天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4:54
  本报讯1月9日22时许,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宝马轿车行驶至太原市滨河西路南内环桥下时,由于前方行驶的大货车突然改变方向,致使宝马车冲出公路撞向桥墩后“四轮朝天”,车内两名人员被倒扣在驾驶室内。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队员展开了紧急救助。22时17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白色宝马轿车四轮朝天“躺”在桥下,前方不远处的公路上散落着车辆零件、玻璃碎片。据现场人员讲述,两名被倒扣在驾驶室内的被困人员,已经被现场过路人员救出。而此时,宝马车的汽油、机油混合在一起正从车底流出,四处流淌在路面上。一旦遇到明火,后果不堪想象。

  特勤二中队官兵立即划定警戒范围,组织对周围100米范围内的人员进行疏散,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联合交警部门对现场围观人员实行交通管制,以消除火源。同时用一支喷雾水枪对空气中和地面的汽油进行稀释。15分钟后,终于成功处置此起事故,该路段交通恢复通畅。据悉,两名被困人员伤势不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秀娟 王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