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继续小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05:12
  新华网纽约1月14日电(记者杨蕾)由于经济数据不佳导致投资者看淡能源需求前景,国际油价14日继续下挫。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零售业销售比前一个月下滑0.3%,而此前市场曾普遍预计该数据将上行;同时,2009年全年美国零售业销售额减少了6.2%,创下1992年以来最大的年度降幅,甚至超过了金融危机爆发的2008年。

  此外,美国劳工部14日宣布,受到零售业、制造业和建筑业季节性裁员影响,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上升了1.1万人,增幅大大超过经济学家预期。

  就业、零售市场疲弱令投资者担心消费开支仍将走软,能源消费复苏乏力,因此纽约市场油价当天继续下跌,并一度跌破每桶79美元。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美分,收于每桶79.39美元。伦敦市场当天到期的2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1美分,收于每桶77.80美元;更加活跃的3月合约下跌31美分,收于每桶78.51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