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错将14万元汇给诈骗短信所给账户 只身追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5:38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约好给本地商户汇钱,却翻出手机中前几天收到的一条带有银行卡号和户名的诈骗短信,直接汇款。东西湖区养殖商骆先生给骗子汇去了14万元,昨日心疼不已,只得前往长沙追钱。

  骆先生是东西湖区一养殖户,近日向该区蔬菜大道一家饲料公司购买价值14万元的鱼饲料。双方约定,前日由骆将钱打进对方账户中。当天上午,骆先生就翻看手机,发现有一条元月11日收到的短信里,记着一个账号和户名。骆先生误以为是对方发来的,兴冲冲地去了银行,从自己的账户中划了14万元给短信上的那个账户。

  汇款之后,他发现本来是整数的存款额却发现了零头。一问银行,对方解释称这是异地汇款,要收50元手续费。骆此时仍未意识到问题,直到离开银行后,他与饲料商联系,才得知对方没有发短信。骆先生这时才如梦初醒,赶回银行查账,结果银行告知,这14万元被转到了长沙一账户,目前钱已被取走。骆先生这才想起,这条短信是前几天自己收到的一条诈骗信息,自己当时不以为意没有删除,没想到酿成现在的大祸。

  目前,警方和银行工作人员已陪骆先生到长沙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