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车速太快与轻轨列车相撞 被推驶出10余米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5日05:59

  出租车与轻轨列车相撞乘客曾提醒的哥减速

  本报讯(记者 董春梅) “这道本来就滑,司机车速又快,‘砰’的一声就撞轻轨列车上了。”看守道口的祝师傅当时就站在路中间,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大跳。

  58岁的祝师傅负责看守柳莺东路与净月大街交会处的轻轨道口。昨日12时55分许,轻轨列车即将进站,警示铃声一响,祝师傅手持小红旗马上站到了路中间。

  “我正挥着小旗提醒过往司机避让,一辆出租车就从我身后窜了过来。”祝师傅说,出租车是从净月大街由南向北行驶的,左转弯后刹车不成驶入轨道,车头左侧直接撞上了轻轨列车。

  由于惯性,轻轨列车推着出租车驶出10余米才停下。“路面上积雪厚,现踩刹车肯定来不及。”祝师傅回忆,两车相撞后出租车车头左侧有些凹陷,当时出租车内共两人,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乘客随后被120送往医院。13时45分,出租车被清障车拖走,瘫痪近一小时的这段轻轨线路才恢复畅通。

  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已被拖离现场。随后记者在中日联谊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乘客王先生。据王先生说,事发时出租车速度很快,他曾提醒司机减速,没想到还是撞上了。随后记者找到了正在打点滴的出租车司机,司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