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押嫌犯出现意外 犯人戴着手铐逃跑翻两米墙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5日06:04

  嫌犯戴着手铐逃跑了

  黑龙江警方在吉林市押解嫌犯途中出现意外,江城的哥全城搜捕,4个多小时后将其抓获

  本报吉林讯(记者 曹文嘉) 黑龙江人郝某被警方网上通缉。13日下午,他回家奔丧,乘飞机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时,被警方抓获。黑龙江警方赶到吉林市押解他的途中,被其侥幸逃脱。

  1月13日晚,江城的哥与警方联手上演“全城缉拿嫌犯”的好戏。

  13日19时50分许,江城夜班的哥马师傅驾车行驶在船营区独立路上。20时许,他的手机响起,是一位警察求助:“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押解途中跑了,手上还戴着手铐呢,请协助抓捕!”马师傅记下嫌疑人体貌特征。

  放下电话,马师傅通过车载电台发布:“目前在路上有名嫌疑人,押解途中逃脱,手上还戴着手铐!”

  在江城,安装诚信车载电台的出租车超过100辆,马师傅仔细地播报:“这人身高1.7米、身材魁梧、板寸头,上身穿黄色棉袄、下身穿牛仔裤、黄色棉胶鞋。”

  此后,正在路上行驶的40多名的哥在全城范围内拉起搜捕大网。

  与此同时,来自黑龙江省的两名警察赶到吉林西站,希望堵住嫌疑人去路。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也参与抓捕。

  黑龙江警方找遍吉林西站,没任何发现,立即赶往吉林北站。当日23时许,警方在吉林北站也一无所获,遂通过诚信车载电台说:“希望各位的哥帮忙留意,嫌疑人没离开吉林市,应该还在市内,只要有人发现,我们给1000元酬劳。”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黑、吉两地警方,还有铁路警方都在极力寻找着。

  4个多小时后,昨日零时30分许,的哥王师傅播出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发现那人了,在北京路上,我仔细看了,体貌特征都相符,手上还有手铐。”

  此时,两名黑龙江警察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坐上的哥宋师傅的车。询问王师傅后,两名警察火速赶往吉林大街与北京路交会处的某迪吧门口。

  到达时,10多名的哥已将嫌疑人团团围住,“那人冻得哆哆嗦嗦,那可是4个多小时啊,已经没有一点反抗能力了。”

  警察将嫌疑人抓获,并给其戴上了脚镣。昨日8时许,嫌疑人被押解回黑龙江。

  一个疑问

  他是怎样逃跑的?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嫌疑人姓郝,今年41岁,家住黑龙江省农村。2009年,他因聚众斗殴和重伤害被黑龙江警方网上通缉。

  据郝某交代,事发后,他逃到了云南。1月12日,他接到了母亲去世的消息,这次回家是处理母亲后事的,可刚到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便被抓获。13日,黑龙江警方赶到吉林市,准备押解郝某回黑龙江。

  据警方介绍,由于郝某穿的衣服单薄,无法御寒,他们打算押送郝某回宾馆后,其中一人去买棉衣。在车站附近下车时,郝某趁车上的警察付钱的工夫,撒腿就跑。逃跑途中,郝某翻过了车站近两米的高墙。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