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共体特别峰会呼吁马达加斯加各方重返谈判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15日07:3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朱曼君):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今年首个特别峰会14日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召开。会议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敦促马达加斯加相关各方回到谈判桌前。

  南共体执行秘书萨洛芒会上宣读了联合声明,他说,本次峰会拒绝承认任何“单方面的”对过渡权力机构的重组,并表示不会认可马过渡权力机构领导人拉乔利纳早先宣布的将在今年3月进行的议会改选。南共体同时还呼吁国际社会抵制这一选举。

  南共体轮值主席、刚果(金)总统约瑟夫·卡比拉在谈及峰会另一主题津巴布韦局势时表示,与会领导人一致认为津巴布韦局势“向着积极的方向前进了一大步”。

  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主持了此次峰会,南非总统祖马、赞比亚总统班达、纳米比亚总统波汉巴以及刚果(金)总统约瑟夫·卡比拉出席了峰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