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奥巴马“代言”避孕套:谁说经验很重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8:00
  2010年1月13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实在有点烦,自从他竞选总统之初就一直是各大商家制造噱头的焦点,前段时间的风衣广告风波尚未完全平息,一家网站(obamacondom.com)又推出了以他的形象为招牌的避孕套。同时,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也未“幸免”。图为网站的截图,广告词还不忘调侃奥巴马几句:“谁说经验很重要?”
  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也未“幸免”。广告语“When abortion is notanoption”(当堕胎不是一种选择),来讽刺佩林的女儿未婚成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