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惠普微软结盟云计算 共同投资2.5亿美元进行研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08:13
  惠普和微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宣布,已就云计算技术的开发达成一份最终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2.5亿美元进行研发,目的在于迎接来自甲骨文、IBM等公司的挑战。

  根据昨天公开披露的信息,该计划有效期为三年,计划内双方将联合部署多个项目,目的在于帮助企业级客户减少数据中心部署和运营过程中的问题,并节约成本。同时,惠普还将配合微软的软件产品开发更多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硬件,包括终端和服务器。

  自谷歌几年前提出“云计算”的概念之后,越来越多的大IT企业开始意识到这一概念背后可能造成的产业变局。IBM自剥离制造业之后,最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一站式企业信息服务。与此同时,另一IT巨头甲骨文通过对SUN的并购,也开始侵犯惠普的领地。(记者彭梧林其玲)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