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冠军买房差别大:刘翔三处房产 郭晶晶过亿(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8:41
  其实作为奥运冠军,程菲在北京买不起一套房子,外界吃惊并不奇怪。因为的确有一些奥运冠军,或因为其项目在中国的地位,抑或是国际影响力,或是长着一张“明星脸”,甚至是绯闻缠身,而成为摇钱树。他们的收入不仅能够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而且他们也四处置办房产,随着房价的逐步攀升,早已赚得不亦乐乎。

  刘翔不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他的奥运夺冠还要追溯到2004年,不过刘翔的身家早已过亿。前不久,刘翔养伤的豪华别墅曝光,这个建筑面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的豪宅,目前市值1450万元。而这个别墅是刘翔在寸土寸金的上海拥有的第三处房产。此前,他的两套房子也在这栋别墅所在的上海普陀区,一套目前市值150万,另一套150平米的房子是雅典奥运夺冠后上海市政府奖励的,当时开盘价就高达255万。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