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天津两会报道 > 10天津两会消息

天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就绪1月16日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08:52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天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将于1月16日开幕。

  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一系列重要要求,认真贯彻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向与会的本市各主要新闻单位和中央驻津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对会议的宣传报道作出部署。(通讯员张志方记者李川)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