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外交部:领事热线一昼夜接听数百海地灾情咨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09:05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外交部领事司即开通两部24小时热线电话(010-65964087,65964088),不分昼夜接听地震灾情求助咨询。

  截至1月14日下午三点热线开通24小时,已接听咨询电话近400人次,涉及中国在海地人员111名,其中多数是维和人员和中资公司人员,并有少量个体在海地侨胞。

  外交部领事司已将相关家属反映的人员情况,向中国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通报,请其主动联系,全力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