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外交部回应谷歌退出: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9:25
  2010年1月13日消息,谷歌日前表示正在评估自己在中国商业运营的可行性,并可能完全退出中国市场。谷歌透露,他们遭受了据信来自中国大陆的重大网络袭击。谷歌中国对此消息沉默以对。中新社发刘建民 摄

  中新网北京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周兆军)针对Google(谷歌)公司计划退出中国市场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十四日作出回应。她表示,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中国政府鼓励互联网的发展,鼓励为互联网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姜瑜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法律禁止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行为。中国像其他国家一样,依法管理互联网,我们的有关管理措施符合国际通行做法。中国欢迎国际互联网企业在中国依法开展业务。

  据媒体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ogle.cn。谷歌(中国)十三日下午发出消息称,“目前我们正在审视这个决定,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