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新疆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139件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1月15日09:30

  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139件

  天山网讯(记者李琴报道)截至1月13日2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139件,经审查,立案1100件,占提案总数的96.6%。其中党派、团体提案163件,较上次会议有所增加。

  会议期间,委员们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在立案的1100件提案中,围绕应对金融危机、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等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527件。提出有关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方面的提案225件。政策法规、社会保障以及民生方面的提案318件。

  据悉,本次会议期间已审查立案的提案,自治区政协将在大会闭幕后召开提案交办会,分别送请有关承办单位办理。对本次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继续做好审查交办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昌元出席1月14日举行的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