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市第二份年报 *ST科苑2009年净利润1.27亿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9:25
  据证券日报报道,昨日晚间,*ST科苑(000979)发布2009年年报,成为深市第二家披露年报的公司。年报显示,其2009年实现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5.27%,每股收益达到1.02元,而2008年同期其亏损超过1亿元。

  *ST科苑表示,由于公司资金紧张,生产经营艰难维持,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亏损,但由于公司银行债务重组抵债土地已完成过户手续,债务重组收益得以实现。不过,*ST科苑在年报中指出,由于资产重组未能完成,公司基本面未有任何实质性改变,现有生产经营所需资金周转困难,原有产业的经营艰难维持,难以扩大生产规模。另外,为了维护公司正常费用开支和员工工资等,公司一直压缩控制成本,但由于可盘活的资源较少,难以实现收支平衡,主营业务继续亏损。

  公司2009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528.92万元,比去年同期比上升1.43%。其中医药和塑胶制品营收上升,但生化技术产品营收同比大幅下降逾八成。

  由于2009年公司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仍为负,*ST科苑决定09年度利润不分配也不转增。

  *ST科苑曾于2009年3月推出通过资产出售和定向增发的方式实施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其主营业务将由医药制品、塑胶产品、生化技术及产品等业务转型为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销售及出租物业经营,并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胡潇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