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抵达越南先享受 住进河内高档五星酒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0:39
  虽然比赛的成绩不怎么样,但这并不影响中国队参加比赛的豪华档次。昨天抵达越南后,国家队住进了河内挂牌价165美元的五星级酒店,然后等待着每天两个小时的训练,紧张备战与越南队的比赛。

  中国队无论到哪里比赛,从来不降档次,五星级酒店基本属于必选项目。在出发前,有媒体突然曝光说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准备在比赛后辞职,不过昨天蔚少辉已经站出来辟谣,“都是胡说八道,这时说这些完全是影响内部团结”。对于目前国家队的情况,蔚少辉表示:“国家队成绩下滑的原因还是出在训练上,女排、拳击等项目别人的训练特别刻苦,才能在奥运会上夺金牌,与他们相比,足球的训练水平还需要跟上。只有解决好这些,国家队才能进入亚洲一流的行列”。

  到越南,高洪波带上了目前国家队的26名队员。“这次我们到海南集训,目的就是提前适应天气,天气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影响”,高洪波把比赛的目标还是定在小组第一上,“我们还有争第一的希望,不会提前放弃”。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