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盐城铁通开源节流 努力控制终端物资成本支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2:26
  随着宽带、电话业务的发展,特别是宽带业务的拓展,导致终端设备宽带猫、电话机的流失日益严重,为了减少成本压力,开源节流,使终端能得到合理的使用。为此,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节约成本工作,经常召集各部门、分局相关人员,倡导减少终端材料成本支出的指导思想。至去年底盐城分公司实施终端设备使用考核方案以来,在公司市场、物资部门牵头下,经过近一个月政策施行和动员,目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09年12月发展电话337部,发展宽带926部,其中由于政策引导,用户自备话机116部,占比34.4%;用户自备宽带猫383部,占比41.4%。另外,在12月到期暂停使用的用户中也回收了宽带猫97部。

  通过该项措施的落实,有力地节约了终端成本支出,也改变了各经营分局对于终端设备不够重视的状况,目前各分局在发展宽带、电话业务中,均要求用户自备宽带猫和话机,这样既可以减少成本,又可以提高服务层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