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冰冰被传网上晒房 浦东豪宅标价过千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2:49
  据某网友 “爆料”,女星李冰冰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一处豪宅正在出售,售价高达1400万元。

  与电影《风声》中低调寡言的李宁玉不同,卖房的李冰冰显得颇为高调。这套房源位于浦东陆家嘴附近,周围有多处知名物业,是上海传统豪宅聚集区。该套房源为3室2厅3卫,面积为264.91平方米,售价为1400万元左右。

  一位经纪人留言说,其做过产权调查,该房源业主就是金马影后李冰冰,而购买时间为2007年9月。据悉,这套标价为1400万元的房屋在不少经纪人眼里显得“特别便宜”。“周围的房子都要卖10万元左右一平方了,而这套房子的单价仅为5万多元,非常划算。”一位经纪人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