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志愿号大型客机成功试飞上海虹桥机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2:59
  中广网北京1月15日消息(记者汤一亮)今天(15日),一架机型为A330-300的东航“世博志愿号”大型客机在上海虹桥机场第二跑道成功试飞。这标志着历时近3年建设的虹桥机场第二跑道工程已全面具备了飞行营运条件。东航的成功试飞也意味着国家民航局将对虹桥机场第二跑道组织行业验收后核发适航许可证。
“世博志愿号”大型客机成功试飞

  据了解,由于此次所试飞的虹桥机场扩建西飞行区第二跑道,与正在使用的东飞行区的第一跑道相距仅365米,为一组国内机场间距最近的平行跑道,无论是对空中飞行调配,还是机组飞行操作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为确保第一跑道的正常运行和飞机起降不受影响,经国家民航局批准,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精心组织下,华东空管局、东方航空公司和机场集团都作了试飞前认真充分的检查准备工作。

  东航再次派出最强机组阵容,由东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樊儒担任责任机长,东航A330大队大队长胡平担任机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