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党校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习近平为学员颁证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2:59
  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09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777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部和国资委分校的2700多名学员同期毕业。学员们反映,通过在党校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加强学习的紧迫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视野,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自觉性,提高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受到了党性教育和锻炼,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继承和弘扬优良作风上取得了新进步。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希望学员们把党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深化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谭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