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午评:个股跌多涨少 36只下跌5只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1:31
  人民网经济频道:15日创业板股票表现不佳,跌多涨少。截至中午收盘,共有36只下跌,仅5只上涨,华星创业停牌。

  5只上涨的股票为,吉峰农机、同花顺、大禹节水、探路者、新宙邦。其中,吉峰农机涨幅最高,上涨4.88%,报收61.28元。

  据统计,跌幅在1%以上的股票共27只。(邢正)

  昨日A股市场回顾

  周四上证综指一改上一交易日颓势,展开了强劲反弹并再次收复60日均线。我们认为,周三市场对于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显然反应过度,下周初将陆续公布去年四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乐观预期将继续催生诸多热点,股指有望在急跌之后出现逐步回升的良好态势。

  国际股市

  由于投资者对即将公布的英特尔公司业绩报告持乐观态度,14日纽约股市全天震荡走高,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全线上扬。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9.78点,收于10710.55点,涨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78点,收于1148.46点,涨幅为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8.84点,收于2316.74点,涨幅为0.38%。

  伦敦股市14日小幅反弹,《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5498.20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24.72点,涨幅为0.45%。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小幅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015.77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4.91点,涨幅为0.3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988.8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25.74点,涨幅为0.43%。

  今日消息面

  3月期央票利率意外持平 央行意在缓和紧缩预期

  出乎市场预料,昨天(14日),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的3月期央票利率持稳在上周的水平上,没有继续上行。分析人士指出,央行在连续出台紧缩性措施后,有意缓和市场对于货币政策或提前收紧的预期。

  消息称一号文件已定稿下发 将细化城镇化战略

  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依然姓“农”,但与往年不同,推进城镇化将成为“三农”工作的重要一环。据《第一财经日报》了解,今年的“一号文件”已经定稿,并开始下发。去年底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一号文件”定稿对此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户籍政策、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都将给出系列新举措。

  银行下发限贷令 收紧政府融资平台及房地产贷款

  近日,多家商业银行人士透露,总行进一步收紧了政府融资平台和房地产行业贷款。对于政府融资平台贷款,一家大型上市银行提出三个要求——“控制总量、强调自偿、提高层级”。

  多家中小银行则提出行业限额管理,如徽商银行要求,今年新增融资平台贷款不得突破全部新增贷款的20%;另一家中小银行则明确规定了各个分行政府融资平台和房地产行业贷款的限额,多数分行只有不足十亿的额度。

  证监会:保障股指期货平稳顺利上市交易

  在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指出,保障股指期货平稳顺利上市交易。

  五粮液再掀白酒涨价潮 白酒板块酝酿春节行情

  1月14日晚间消息五粮液今日表示自1月16日起拟上调五粮液出厂价8.50%-10.30%,多位分析师称此次涨价将带动更多白酒品牌跟进,或将利好白酒板块酝酿春节行情。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