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CBA开出首张罚单:东北虎教练批评裁判被停赛5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13:12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中国篮球协会15日开出本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首张罚单,吉林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因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批评裁判的言论,被停赛5场。

  8日CBA第九轮比赛八一富邦队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队,吉林队教练组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大闹记录台。中国篮协对郜树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很不满,称其“公开发表对裁判不公正的言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中国篮协对郜树敏给予通报批评,追加停赛5场(第12轮至第16轮)的处罚,并核减吉林队联赛经费5万元。

  由于这场比赛出现了球队大闹记录台的情况,中国篮协也对本场比赛记录台的工作进行了调查,最终认为的确有过失。中国篮协在其发布的通报中称:“当比赛进行至比赛结束前1分19秒时,八一队投篮后球打在篮板侧面弹回。对此投篮,24秒计时员出现判断和操作失误,计时器略有停顿(约2秒)。在此提醒各赛区务必以此为鉴,加强对记录台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对不能胜任工作的要及时调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