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阳铜锣湾国际会所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查封(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13:28
贵阳铜锣湾国际会所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查封。

  1月13日晚9时许,针对贵阳市铜锣湾国际会所涉嫌卖淫嫖娼的情况,贵阳市公安局治安部门出动80余名警力将其查封。

  近段时间以来,贵阳市公安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贵阳市有人涉嫌卖淫嫖娼。根据相关线索,警方经过暗中调查得知,该娱乐场所确有一些涉黄的不良活动。1月13日晚,贵阳市公安局治安部门紧急出动80余名警力对铜锣湾国际会所进行突击检查。

  当晚9时许,记者与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民警一道赶到了现场。行动之前,警方制定了缜密的行动方案,根据统一部署,在突击检查之前已派出便衣民警在娱乐场所内摸清了大致情况,并秘密潜伏在场所内与外围的警力保持联系。9时10分,潜伏在内的便衣民警迅速将场所内的消防通道和侧门把守住,不让任何人进出,外围的警力随即冲入场所内对每一个房间进行检查。

  在检查现场,警方出示工作证件后将正在消遣的所有顾客和服务员劝走,并将相关嫌疑人带回警局审查。当晚11时许,在查清所有的人员之后,警方随后将铜锣湾国际会所查封。

  目前,相关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杨国军 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