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五粮液公告称涨价幅度不超10.3%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3:58

  五粮液公告涨价幅度不超10.3%

  本报讯(记者张鑫)昨晚,五粮液发布公告称,从明天起,对“五粮液”酒出厂供货价进行适当调整,上调幅度约为8.5%到10.3%。

  记者了解到,52度五粮液的出厂价涨了40元后成为509元。五粮液厂家解释是根据近期经济形势和公司生产经营以及“五粮液”酒的供需状况、市场表现等多种因素决定的。

  早在2009年年底,茅台发布提价公告后,五粮液零售价格就已经进行了调整。这次的公告只是告知一下。记者从终端市场了解到,各经销商均已在公告前涨价。

  对于提价公告,超市方面表示暂时没有得到经销商跟风涨价的通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