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我国向海地派遣8批次防暴队 主要任务是处置骚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4:07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行动处处长赵晓迅曾担任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党总支书记和队长

  中国网1月15日讯 2010年1月15日11时,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行动处处长赵晓迅、边防局文化宣传处处长张其武做客公安部网站,向网友介绍我国海地维和警察的工作情况。截止到2010年1月,十年中我国一共向海地派遣防暴队8支1000人次,现在是第八批次,现共138人。

  赵晓迅表示,各国派的人数不等,任务也不一样,我们派成建制的防暴队,承担的任务主要是处置当地的骚乱,就是群体性事件,承担街面巡逻,收缴当地非法武装的枪支,保护群众和重要的人员,维护当地的一般治安秩序。

  张其武表示,我们的维和防暴队在那里,除了有六个任务区每天24小时巡逻执勤,包括国家选举选票的押送,选举中心寄票安全的保卫,可以显示出我们的维和部队在海地维和的重要地位。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