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09年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案件558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4:26
  14日从正在乌鲁木齐举行的新疆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获悉,新疆检察机关2009年突出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全年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558件621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哈斯木·马木提在上述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指出,在558案621人中,大案236件,县处级以上干部35人,其中厅局级2人。检察机关还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17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588万余元。

  哈斯木·马木提表示,去年检察机关着力服务于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深化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立案侦查涉及国家工作人员的商业贿赂犯罪案件177件188人,开展查办涉农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立案侦查118年143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立案侦查44件44人,开展查办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渎职犯罪专项工作,立案侦查34件35人。(闫文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